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作者:admin_zzrsc时间:2018/01/25 11:25:05浏览:

近期,学院(中心)有一批同志报到入职。1月18日下午,新入职人员见面会在明正楼501会议室举行。共有9名新同事参加了见面会。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学院院长郭超、中心主任李荣欣及部分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

见面会上,新入职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与会领导为新入职人员佩发了校徽。

1.jpg

新入职人员观看学院宣传片

2.jpg

新入职人员向学院(中心)主要领导递交师德师风承诺书

3.jpg

与会领导为新入职人员佩发校徽

李海涛书记代表学院(中心)对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事业布局、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他指出,各位新入职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思想作风;牢固自身信念、坚守理想情怀;加强学习,修身养德,增长才干本领;勇于实践,率先垂范,认真履职尽责;遵章守纪,服从安排,争做优秀员工。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不以成败论英雄,不以喜好论是非,不以得失论亲疏,不以贵贱论人生。同时,他以长者的身份跟新同事分享了个人从教从业过程中的一些感悟、经验和方法,希望新同事在学院(中心)一起成就更大的事业。

4.jpg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讲话

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同志鼓励新入职人员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适应环境、投入工作,快速成长。她同时表示学校也将为新同事的发展提供平台,创造机会,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和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分别为新入职人员就劳动纪律、制度规范、岗位职责、工资待遇等方面的要求做培训和解读。

此次见面会加深了新入职人员对学校的了解,提升了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学院(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让他们深受鼓舞,承诺要迅速转变角色,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沿着学校既定的道路,续写新的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