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党校第4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8/11/16 10:44:31浏览:

                        学院党校第4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校第4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李海涛同志在开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并讲授了专题党课。开班典礼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同志主持。

Cache_-7e2058d3df385940..jpg

典礼上,李海涛同志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他们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严格要求自己表示肯定。他指出,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实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305290325fa850e3_mh1542076690140.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海涛同志以“学党史、知党情、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课上,他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建设情况以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勉励学员们坚定信念,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学好本领,服务同学、朋友、社会群众,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

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同志出席了本次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