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举行新入职员工见面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2/27 11:03:18浏览:

 图片1.png

        225日,2018年公开招聘新入职人员见面会在明正楼501室举行。党委书记李海涛、学院院长郭超、中心主任李荣欣、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出席了见面会,相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一同参会,会议由罗文芳主持。


图片2.png


    会上,李海涛代表学院、中心党委行政对新入职员工正式加入安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从学院、中心发展历程、前景未来以及如何做好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讲授了入职第一课。他指出,新入职的职工要心怀梦想,立足本职岗位,将个人梦想与学院、中心建设目标充分结合,实现个人与集体、同生共长。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注重师德师风修养,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成为影响学生言行举止的模范与表率;二是要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三是要加强规矩意识、底线思维,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劳动纪律等,清白做人,认真做事;四是要发挥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服从学院、中心和所在单位的管理,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同心协作、勇挑重担。最后,希望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主动适应工作需要,全面提升能力与水平,全面融入学院、中心大家庭。

会上,学院、中心主要领导为新入职员工颁发并佩戴了校徽。新入职人员集体观看了学院、中心宣传视频,签立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图片3.png

会后,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围绕学院、中心章程、师德师风、劳动纪律、学生管理、辅导员工作职责与工作方法、教学管理制度及教务系统使用、科研立项奖励相关要求和制度等内容进行了简要培训。2018年公开招聘新入职人员及部分辅导员岗位履职锻炼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