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大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2/28 15:01:31浏览:

126日下午,2018年度学院、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大会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处长陈绍顺、湖南煤监局人事培训处处长袁运乾率领考核组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1.png

 会上,陈绍顺代表考核组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中心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就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履行责任,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切实把这次考核工作做好。同时,希望学院、中心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心工作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工作,加强管理,全面提高办学水平。

李海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述职,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内部治理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院、中心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郭超、李荣欣分别进行了个人口头述职述廉,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的述职述廉

参会代表填写了测评表对学院、中心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2.png

 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