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一期“思路”培训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6/14 17:59:18浏览:

613日下午,学院、中心第一期思路培训沙龙在明正楼102室成功举办。本次沙龙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原《职业技术教育》副总编辑陈衍主持,交流内容围绕高职院校社科课题申报的道与术展开,80多名教师参与互动交流。

第一期“思路”培训沙龙活动剪影 (1).jpg

活动中,陈衍教授对多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课题项目案例进行了生动讲解,并结合其长年从事职业教育研究及课题申报评审的工作经历,与到场教师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心得。同时,与会教师也结合自身的课题申报实践及工作体会,踊跃提问、畅所欲言。沙龙现场气氛轻松、互动活跃。活动尾声,到场全体教师用热烈的掌声向陈衍教授百忙之中、不辞辛劳来校交流致以谢意,并表示通过沙龙活动厘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收获满满当当。

第一期“思路”培训沙龙活动剪影 (2).jpg

思路培训沙龙是学院、中心为主动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目标任务要求、积极迎合师资队伍建设发展需要作出的一项长期性、针对性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式的沟通交流,鼓励广大教师就自身在教学科研中的困惑问题与来校讲学的专家学者进行深入探讨,从而有效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及科学研究能力。

第二期思路培训沙龙将于201910月举办。

第一期“思路”培训沙龙活动剪影 (6).jpg

第一期“思路”培训沙龙活动剪影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