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境外研修行前教育培训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9/24 17:21:38浏览:

我校召开2019年境外研修行前教育培训会

 

9月23日下午,我校2019年境外研修行前教育培训会在明正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学院、中心领导王林、曾大恒参加会议并做表态发言,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即将出境研修的30名教职工参加行前教育培训会,省中侨国际商务交流有限公司代表为出行人员作了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

会议.jpg

罗文芳就学校选派部分教职工赴境外研修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召开行前教育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对外事纪律、安全、返校后的总结和成果使用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赴境外研修团团长王林、曾大恒分别代表“安全生产(建设)专业群”、“安全生产装备专业群”两个团组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勤奋学习,互帮互助,展示新形象,体现高素质,传播正能量,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取得真经回来,力争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同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李海涛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和支持教职工走出去,希望外出研修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机会,珍惜研修荣誉;要树立良好形象,展示文化自信;要明确目标任务,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确保研修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李海涛强调,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特别是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和外事纪律,要注意安全,顺顺利利去,平平安安回。

海涛书记.jpg

湖南中侨国际商务交流有限公司代表就境外事务相关规定和涉外文明礼仪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

据悉,我校30名教职工将于9月下旬分别赴澳大利亚和德国就职业教育、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安全监管、德国工业4.0等内容进行为期14天的研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