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召开中层干部空缺岗位选拔任用 民主推荐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6/06 09:19:35浏览:

64日下午,学院、中心在明礼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空缺岗位选拔任用民主推荐会。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二级法人单位负责人以及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郭超在会上进行了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

1.jpg

郭超指出,干部选拔直接关系到学院、中心事业发展,要高度重视这次中层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参与和支持民主推荐工作;要讲规矩、守纪律,准确把握干部工作的政策、原则与纪律,准确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的程序要求、任职资格要求开展民主推荐;要讲公道、讲正气、有品行,要让有德者上、有才者上、群众公认者上,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要讲奉献、讲担当,要从事业需要出发,将积极为党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敢担当有作为者推选出来。最后,他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期望,一定要心存公正,心怀事业,心念责任,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干部进行全面衡量,综合分析,认真筛选,好中选优,客观公正、心底无私地选好人,填好这张推荐票。

会上,罗文芳就民主推荐票填写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无记名投票。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完成了计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