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举办第二期“思路”培训沙龙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12/20 18:47:51浏览:

1219日下午,学院、中心第二期思路培训沙龙在明正楼102室举办。本期主讲嘉宾是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兴洲教授。沙龙主题围绕教育科研项目申报与高水平论文写作展开,近60位教师参加了沙龙活动。

第二期“思路”培训沙龙 (1).jpg

李兴洲教授从事教育研究和教学工作多年,在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活动中,李兴洲教授从申请者的角度和评审专家者的角度,结合职业高校教育的特点,从共性话题入手,介绍了项目申报的技巧、项目申报中各要素的作用和价值,详细讲述了项目申报的流程及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对项目申报的案例进行了细致剖析。

第二期“思路”培训沙龙 (3).jpg

随后,李兴洲教授针对参训教师在论文写作和课题申报方面的困惑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第二期“思路”培训沙龙 (6).jpg

第二期“思路”培训沙龙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