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召开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5 19:29:46浏览:

学院、中心召开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125日,学院、中心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湖南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盛锋,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守国,湖南煤监局人事培训处处长袁运乾,湖南煤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文清到会指导。学院、中心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到会领导.jpg

会场.jpg

会上,贺德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注重质量;要紧扣主题,深刻剖析;要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要严肃纪律,端正会风。随后,党委书记李海涛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中心党委班子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实际,逐个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贺德安.jpg

贺德安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问题整改有方向、有担当。同时,他强调,学院、中心党委班子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作表率;要带头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作表率;要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弘扬斗争精神,在奋发进取、敢于担当中作表率;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在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中作表率。到会的其他领导对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海涛书记主持.jpg

李海涛代表学院、中心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上级的点评是对学院、中心发展的鞭策,将对收集、查摆、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明确班子、个人的整改方案,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并结合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应急工作会议精神及2019年工作部署,有力推动学院、中心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