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退休干部荣休仪式

时间:2023/07/05 15:04:44浏览:

鹤发银丝印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近日,学院、中心(以下简称学校)为党委副书记王林同志举办荣誉退休欢送仪式。党委书记龚永华出席并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王林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学院院长郭超、中心主任袁运乾及在家校领导出席荣休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部分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image.png

王林副书记荣誉退休欢送仪式

荣休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郭超同志宣读了省厅退休文件,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袁运乾为王林同志颁发荣退纪念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莫文娟同志为王林同志送上纪念品和鲜花,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纪念短片《王林同志奋斗的足迹》。


image.png

王林副书记荣誉退休感言

座谈会上,王林同志回顾了扎根学校三十五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工作心得、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生活的怀念和感恩之情,并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王林同志送上诚挚敬意和美好祝愿,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好王林同志身上的优良品质和务实作风。

image.png

党委书记龚永华讲话

龚永华代表学校向王林同志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王林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正是在王林同志这样一批领导干部的不懈努力下,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王林同志把退休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调整好心态,规划好目标,用心经营好自己的退休生活,同时始终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继续支持学校党委工作,支持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光发热。龚永华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为离退休同志发挥作用提供平台,充分发挥老同志专长和经验,参与青年教师培养、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各位在职在岗的教职员工要虚心学习老同志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为学校早日实现建设“湖南应急管理职业大学”目标贡献力量。

桑榆晚霞尚满天,立德树人薪火传。此次荣休仪式是学校荣誉退休制度建立以来第二次举办的荣休仪式,也是首次为校领导举办荣休仪式,意义重大。举办的荣休仪式是对退休同志的崇高政治褒奖,更是一种传承、一种激励,激励一代代安院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继续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