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郭超院长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4/01/11 10:54:53浏览:

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为表达对耕耘教坛四十二载的郭超院长的感谢与敬意,1月5日,学校隆重举办“郭超院长荣誉退休仪式”。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各处室和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活动,荣退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袁运乾主持。

image.png

学校举行郭超院长荣退仪式

荣退仪式在致敬郭超的短片《踏遍青山人未老》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教职工代表杨玲给郭超献花,新任院长邓德艾为郭超颁发荣退纪念牌。

image.png

新任院长邓德艾为郭超院长颁发荣退纪念牌

郭超深情总结了11年多的院长工作经历并分享工作心得,笃定安院明天会更好,祝愿学校蓬勃发展,再续辉煌。

image.png

郭超院长发表退休感言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袁运乾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龚永华代表学校向郭超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肯定郭超为学校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祝愿郭超度过愉快、健康、充实的退休生活,同时希望郭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龚永华指出,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把郭超院长的谆谆教诲化作工作的动力,要积极主动学习郭超同志身上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传承郭超同志的育人信仰、高尚情操,努力把学校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用青春和行动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

image.png

党委书记龚永华讲话

image.png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与郭超院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