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培训

关于组织开展“干部履职能力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3/22 16:28:26浏览: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室、二级学院,各二级法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岗位工作能力、增强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干部履职能力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进一步提高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增强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提升干部沟通能力、执行能力、自控能力、创新能力,强化干部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培育良好的敬业和奉献精神,为推动学院、中心各项工作发展与进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培训对象

学院、中心全体中层干部,核工业技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各二级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时长为1个月,即日起至201915日止。

四、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使用学习卡(附件2),即可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环节。

1.课程学习

本次培训以党性修养党务工作办公室工作岗位工作执行力的建设与提升科学人文素养为主要内容设置课程模块(见附件1),并设置配套的数字辅导材料。参训学员需完成不少于3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主题研讨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网上研讨。此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成果撰写

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要求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字数不少于1000字。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学员可以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五、培训要求

1.请各位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包括心得撰写。此次培训将作为干部年度考核和基层党组织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2.培训结束后,请各位学员于2019115日前将学习心得纸质档和结业证书纸质档各一份交至组织人事处。

3.请各位学员仔细阅读操作流程(附件3),学习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组织人事处(联系人:孙灵芝,15243686016,6316),或者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人:牛振锋,010-69205993

 

附件:1.“干部履职能力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课程表

            2.干部网络培训人员名单及学习卡号

      3.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操作流程

                                    附件.docx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