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admin_zzrsc时间:2018/06/29 09:39:24浏览:

 

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公需科目培训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教职员工: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 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9号)文件精神,为方便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和办理验印手续,现就我院今年公需科目培训和验印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公需科目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以自愿报名,方便职工为原则,采取学院提供培训场地,湖南人才市场来校集中面授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为7月14日、15日两天。培训地点设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请大家调剂好时间,准时参培。

2.补报名:尚未报名的同志,请先准备好报名表、一寸免冠照片两张、身份证复印件,于培训当天交湖南人才市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补报名。

3.验印准备工作:今年需要参加职称评审的同志,请按学院(中心)工作群共享文件夹中湘人社函[2018]29号文件要求提前准备相关专业科目验印材料,按年度整理成册,方便湖南人才市场工作人员统一收集汇总,以免影响前往人社厅进行证书验印工作。

 

 

 

                                              组织人事处

                                               2018年6月29日

湘人社函〔2018〕29号省继续教育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