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网络管理员岗位取消招聘计划的公告

作者:时间:2017/01/04 00:00:00浏览:

    《2016年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方案》于2016年9月30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按照方案要求,2016年10月15日—18日组织进行了公开报名。因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延长报名时间,于2016年11月28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将相应岗位延长报名至12月2日,到报名时间截止,网络管理员岗位报名人数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和省人社厅同意,决定取消网络管理员岗位招聘计划。
  其它要求以2016年9月30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的方案为准。
  咨询电话:0731-84396565(组织人事处)
  举报电话:0731-84396502(纪检监察室)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