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时代思想 学讲话精神

王少峰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把关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7/02 08:52:50浏览:

    6月28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王少峰肯定了主题教育前段工作成效。他指出,要突出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原原本本深学细悟,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着力解决好思想根子问题。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途径,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在调研中深化认识理解,在理论联系实际中寻找对策办法。要抓实检视问题这个关键,自觉对标对表,敢于刀刃向内,真正把问题找实、把症结找准、把根源挖深。要聚焦整改落实这个目的,紧盯重点问题,推进专项整治,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风正气和真切变化。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较真碰硬、精准有效指导,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