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12/09 15:53:24浏览:

2019126日,学院、中心党委班子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李金、黄钺、姜林到会指导。学院、中心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huichang.jpg

会上,李金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发言要简明扼要,直面问题,讲清整改措施。随后,党委书记李海涛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不跑偏、不散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逐个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金.jpg

李金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得到了党委的重视,前期准备扎实,问题剖析到位、深刻,批评诚恳,达到了“红脸”的要求。同时,他强调,学院、中心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主题教育成果,结合时代背景、个人的理想信念进行系统化学习;要认真解决问题,特别是解决师生群众身边的为难事、糟心事,做好全局谋划,切实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方面,要虚心接受,加以解决,立行立改;报送的报告材料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列明整改问题要怎么做、怎样改。

shuji.jpg

李海涛代表学院、中心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落实四个要求,加强学习,对问题认真梳理,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进一步整改落实,抓住民生问题优先改,按要求总结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