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学院、中心党校举办第46、47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5/27 10:22:23浏览:

523日下午,学院、中心党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典礼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同志主持。

QQ图片20190527101942.jpg

         典礼中,曾大恒同志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要求学员们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诚实做人,不计名利,不奢侈腐败,恪守宗旨;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提高学习效果,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希望全体学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同志宣读了学习期间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