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党务业务培训班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6/06/20 00:00:00浏览:

     为更好的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3日学院(中心)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业务培训班。全体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党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培训,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主持。

    会上,陈黎明详细解析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对学习教育主要措施和规定动作进行逐条解析,并重点围绕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规定的8项主要措施,结合经常性教育这个基本定位,从组织实施的角度,特别是党支部这个层面如何搞好学习教育进行辅导。党政办副主任翦象虹就“新闻媒体应对技巧”进行了简短实用地指导,强调党务工作人员应树立危机处理意识,提升转危为机的能力,并指出应对新闻媒体的一些原则、办法、技巧和注意事项。  

    曾大恒表示,学院(中心)紧跟上级党委的步伐,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学院(中心)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基层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学”这个基础、“做”这个关键,思考“两学一做”应该做什么、学习教育目的是什么,进一步探讨党务工作方法问题,理解“两学一做”目的,不走形,不走样。他要求学院(中心)各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并加强宣传报道。同时对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党章知识竞赛、党内评优、严格党员日常管理、党员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此次培训增强了党务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调动发挥学习教育中骨干力量的重要作用,把各项规定动作抓实抓细抓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