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召开新提任干部工作交接暨集中谈话会

作者:admin_zzrsc时间:2018/07/25 11:17:17浏览:


学院、中心召开新提任干部工作交接暨集中谈话会


724,学院、中心新提任干部工作交接暨集中谈话会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在家的学院、中心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主持。

会上,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他指出,讲政治是我们党最鲜明的特点和优势,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学院、中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高素质干部。二是要勤学苦练增本领。他引用日月两轮天地眼,诗书万卷圣贤心万般带不去,唯有业随身的古训,强调了学习是提高素质、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重要基础。全体干部一定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把学习当做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精神境界,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作为。他强调,领导干部首先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整体思维,自觉从大局、从整体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和整体中去思考、定位、摆布;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要善于谋划、善于创新,开拓进取、齐心协力地把好事办好、把要事办实。四是要清正廉洁守底线。他要求,学院、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尤其是新提任的干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责任,做到红线不碰、底线不破;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牢坚守道德底线、履责底线。他引用鹪鹩巢于深林,不过一枝;偃鼠饮河,不过满腹的古训告诫干部,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健康帐、荣誉帐、亲情账,管好自己、管好家里人、管好身边人。最后,他勉励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标准投入新的工作,用更大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为全力推进卓越校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文娟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宣读了任命文件并就工作交接有关事项作了统一部署。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