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罗文芳出席中国煤矿工人疗养院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职

作者:宋军时间:2018/09/07 08:53:33浏览:

罗文芳出席中国煤矿工人疗养院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职

 

96日上午,中国煤矿工人疗养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张玉昂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宋军宣读了中心关于胡祚翔同志任职的决定:胡祚翔同志任中国煤矿工人疗养院院长。

罗文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选任是中心党委根据培训疗养事业发展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也是疗养院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希望胡祚翔同志能够带领全体职工,开拓进取,接续拼搏,不断推动疗养院事业建设实现新的发展,不辜负中心党委和疗养院职工的期望。同时,她要求疗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牢记初心,顺势而为,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并努力实现既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二是要着力提高内部治理能力,通过全员教育培训,有效提升干部职工素质,主动适应市场竞争需要,从根本上破除发展瓶颈;三是要以团结协作、改革创新的精神持续推进集体事业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讲团结、善协作,敢担当、谋创新,知法度、明纪律,切实加强自身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罗文芳充分肯定疗养院原任院长张玉昂同志和疗养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感谢张玉昂同志数十年来为疗养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张玉昂同志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疗养院建设,为疗养院事业发展实现平稳良性运行多出主意、多献良策。

最后,她表示,中心将在湖南煤监局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疗养院的发展和建设,希望全体职工积极支持胡祚翔同志开展工作,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努力把疗养院传承好、建设好、发展好。

疗养院院长胡祚翔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新闻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