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参加湖南省高等学校党校工作 暨党校教育研究会2018年年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3/25 17:06:04浏览:

    321日,湖南省高等学校党校工作暨党校教育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湘南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带队参加。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湖南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组织部、党校负责人、党校工作人员,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上午,邓清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从掌握思想方法、扛起政治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生动的宣讲和解读。

      下午,王建华作了坚持用学术讲政治、提高全省高校党校教学质量的主题报告。与会代表举行了年会交流会,听取了2018年研究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研究会工作报告对我院引入网络教学辅助平台课堂派,加强师生互动这一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322日,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汝城县沙洲村半床棉被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性锻炼。

      我院党校将积极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化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创新教育形式、拓展教育渠道,发挥阵地作用。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