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南煤监局安全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朱龙辉带队来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4/26 13:02:45浏览:

4月24日,湖南煤监局安全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朱龙辉等一行4人来校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调研交流。

上午,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在明正楼501室主持召开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部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曾大恒表示,非常欢迎兄弟单位来校调研交流,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今后能经常性地开展交流活动,共同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简要介绍了中心(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第一直属党支部先后就各自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双方开展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1.jpg

下午,朱龙辉一行现场考察了第五直属党支部、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翻阅了党支部建设的相关资料,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开展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