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党校举办第48、49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11/25 16:06:16浏览:

11月23日下午,学院、中心党校第4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典礼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主持。

48、49期开班典礼1.jpg

 典礼中,李海涛对开班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人生道路的关键时刻作出的正确选择给与了肯定。他强调,学员们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等,通过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正确信仰,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方方面面向党的最新要求看齐,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诚实守信,恪守宗旨;三是要模范遵规守纪,提高学习实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掌握所学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将它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开班典礼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