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357名党员自愿捐款51061.68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20/03/05 17:34:39浏览:

响应党中央号召,228日以来,在学院、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踊跃捐款,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据统计,截至34日,学院、中心已有357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51061.68元,其中,在岗教职工党员捐款38506元,离退休党员捐款9250元,学生党员捐款3305.68元。所筹爱心捐款已全额汇入省直机关工委疫情防控捐款专户。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支持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更多安院力量。

此外,部分非党员教职工捐款3668元。下一步,学院、中心将按照上级部署,适时组织师生员工以各种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