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对学院、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20/05/14 15:50:39浏览:

5月13日,由省应急管理厅和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组成的考核组来到我院,对学院、中心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开展2019年度考核。


image.png

考核组由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文清、人事培训处副处长陈侃,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处长陈绍顺、二级调研员喻成刚、二级主任科员苏业炜、四级主任科员王溢斐等7人组成。考核会议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中层干部、二级法人单位负责人代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image.png

           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滨代表考核组讲话


陈滨代表考核组作了讲话。他强调了此次考核的目的和重点,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重点考核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工作实效、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情况,重点考核领导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情况,重点考核班子主要领导抓班子、带队伍、执行民主集中制、发挥表率作用的情况。他要求学院、中心配合做好此次考核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述职、述廉、述学、述业,与会同志务必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本着对事业、组织、同志负责的态度,行使好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客观评价,增加民主测评的真实性、指导性、实效性。他特别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要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和监督,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扎实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工作。

image.png

                                                                                                            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处长陈绍顺代表考核组提考核要求


陈绍顺代表考核组就考核测评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二是要坚持客观公正,按照好干部标准对干部予以评价;三是要严谨细致填好测评表。

会上,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郭超、中心主任李荣欣分别代表党委行政做了述职。其他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个人书面述职。学院、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个人的述职报告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查找和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image.png

                                                                                                                                   党委书记李海涛同志述职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同志述职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李荣欣同志述职

会后,考核组与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