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召开2020年度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04 11:38:42浏览:

         12月29日上午,学院、中心在明正楼501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人才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林主持。

        会上,王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作了主题发言;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教学名师评选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人才工作及相关征求意见稿发表了意见建议。


人才工作会议.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海涛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人才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至关重要的工作,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把人才队伍建设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抓好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二要增强大局意识,着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水平和保障能力。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加强人才工作平台的建设,最大限度引导支持人才发挥作用。三要坚持党的领导,为人才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坚持正确的人才观和正确的人才标准,切实加强引领服务,全力营造一种人人都渴望成才、人人都能够成才、人人都能展现其才的工作局面。

       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郭超及其他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专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