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罗文芳带队赴湖南汽车工程职院、湖南铁道职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

时间:2021/04/25 09:01:13浏览:

       4月23日,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带队赴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

      上午,罗文芳一行来到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与该校党委副书记韩先满及部分职能部门、基层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韩先满对罗文芳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及办学经验。随后,该校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光明介绍了其总支党建工作主要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如何统筹党的建设与学校发展、如何对标全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做好创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交流结束后,罗文芳一行参观了车辆运用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宝马实训基地、陕汽重卡实训基地以及汽车文化馆。


QQ图片20210425085605.jpg

座谈会现场


      下午,罗文芳一行来到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与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志成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基层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学生党支部建设以及党员积分管理、制度建设和特色亮点工作打造等面对面交流。

QQ图片20210425085618.jpg

座谈会现场


      学院(中心)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实际、求真务实、突出特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添力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