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2/02/19 20:22:19浏览:

       为确保部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2年2月18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在明正楼312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动员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毅副主任主持,学院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出席并讲话。

       会上,陈黎明向大家传达学院中心有关会议精神,对部门获得优秀荣誉的同事表示祝贺,号召部门同事向优秀学习看齐,新年新气象,大家要以热情饱满劲头十足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并部署安排部门2022年各项工作。

1.jpg

       罗文芳副主任对自己再次分管组织人事工作分享了经验感受,从怎么看、怎么干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她对组织人事处过去一段时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指出要立足当前成绩,归零创新,调整工作状态,理清工作思路及方向。组织人事处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有更大的决心敢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敢于面对急难险重的教职工关心的焦点问题,千方百计去解决,做事情要讲方法有预案;要明确新形势新要求,高质量完成学院中心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