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荐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4/08 14:30:55浏览:

       2022年4月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荐工作部署会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袁运乾,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文芳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南局机关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对湖南矿山安监系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进行部署。

4.8.1.jpg

4.8.2.jpg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严格的纪律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推荐工作,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湖南省委和湖南省直工委、湖南局机关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推荐提名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推荐提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湖南省委要求上来。二要深入宣传发动。营造好环境好风气,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严肃铁的纪律贯穿始终、把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把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贯穿始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三要严格工作标准。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代会代表、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推荐提名要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推荐提名的参与率要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所有党员都参加,力争让每名党员都能了解党的二十大代表推选的相关要求,知晓参与推荐提名的方法和途径,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好推荐提名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推荐提名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