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点赞!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很“丰富”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22/05/04 13:46:09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第一直属党支部自去年11月份换届以来,新一届支委班子积极在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活动方式,让组织生活“动”起来,“活”起来,让为民服务更加“实”起来。

   

       

   


       2022年4月28日,第一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分成三个小组,赴湘核小区开展关爱困难退休老职工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困难离退休老职工送上米、水果、牛奶等慰问,有的手把手教老同志使用智能手机,有的为老人家打扫卫生、清洁物件,有的跟老人家唠嗑,关心他们的起居饮食,叮嘱要做好疫情防控、注意添加衣物,适量运动,保持心境开朗。一声问候、一声祝福让退休困难老职工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通过此次活动,支部积极传递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退休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从老一辈教育者身上获得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与力量。

       

       


       此前,支部于2021年11月组织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为支部结对帮扶户爱心募捐活动主题当日或,并先后于当月和2022年4月组织党员前往永顺县石堤镇大利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