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时间:2022/07/15 22:00:42浏览: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新入职教师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明确岗位职责和行为规范,熟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7月12日至15日,人事处组织开展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32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入职仪式暨培训开班典礼

   7月12日上午,在精技楼401室举办了2022年新教师入职仪式暨培训开班典礼,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学院院长郭超出席开班仪式,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会议。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并授课。开班仪式上,出席领导为新进教师代表颁发了校徽,新入职教师代表王曦璠老师作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致欢迎词,欢迎新教师加入安全职院大家庭,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特色以及发展目标,勉励各位新教师抓住机遇,与学校同成长共发展,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高层次职业教育发展努力奋斗。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有教师情怀,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要以满怀热情的事业之心对待工作,要以赤诚的仁爱之心对待学生,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二是要做到教学相长,要做到与时俱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与学生共成长共进步;三是要深化产教融合,要发挥自身优势,走进企业走进车间开展实践锻炼,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做,力求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入职仪式上,全体新老师还进行入职宣誓、递交师德师风承诺书。image.png


领导为新教师授予校徽

   此次培训从学校治理、规章制度、教师发展规划、师德师风、教学技能、科研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

   经过四天培训,新入职教师对即将开始的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接下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坚定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努力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以匠心致敬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未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