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时间:2023/01/10 22:08:04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层干部的管理和监督,提高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2023年1月9日,学校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郭超,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袁运乾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各部门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

image.png

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会上,31名中层干部正职(含主持工作)进行口头述职,其他中层干部副职进行书面述职。校领导及与会代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中层干部开展现场测评。

述职评议考核会组织严密、节奏紧凑,现场气氛热烈。在限时10分钟内的述职汇报过程中,述职对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分别就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和遵守廉洁纪律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存在不足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改进方案,同时,对部门及个人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展望。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郭超点评讲话

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郭超对各中层干部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郭超充分肯定了2022年中层干部们所做工作,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中的话指出,每个人都不容易,每个人都了不起。他认为大家的表现一年比一年好,学校的干部队伍是一支优秀可靠、战斗力强的队伍,是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郭超表示,2023年是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的关键一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向在座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充分发挥中层干部的骨干、桥梁、纽带、聚合、先锋模范、参谋引领、协调服务作用;三要接续顽强奋斗,思想上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工作上要奋勇争先,能力上要注重全面提升。

image.png

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