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首次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3/17 20:00:00浏览:

为切实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传承老同志敬业奉献精神,3月17日,学校举行首次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热烈祝贺15名教职工光荣退休。

image.png


仪式上,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并赠送鲜花,6名退休教职工代表在发言中回顾奋斗历程、畅谈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感念组织培养。

image.png



image.png

龚永华高度肯定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在仪式上发表的诚挚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党委不会忘记大家为学院、中心事业作出的贡献,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里离退休各项政策待遇,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大家,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image.png

龚永华希望老同志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参议员”,让学校的事业“后继有人”,为学校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继续贡献力量。

仪式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主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莫文娟出席仪式并解读相关退休政策。相关部门负责人及6名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