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05/11 22:14:32浏览:


5月8日下午,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生、副院长行建海率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等部门同志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劲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上,罗文芳副主任对张庆生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后,罗文芳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劲松就我校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人才建设、特色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张庆生副书记对我校发展历程与近年来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及本次考察交流内容和目的。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做优做强职业教育。


image.png


座谈会后,双方相关对口部门就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人才建设、“双高校”建设的实施举措、建设成效和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前,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中南基地和省应急与安全互动体验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