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3年党校春季学期培训班开班学校纪委书记李国华应邀授课

时间:2023/05/25 09:21:47浏览:


5月23日,学校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培训班开班式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开班式并应邀为培训班开班授课。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军、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刘瑛、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范毅及1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陈黎明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刘瑛对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范毅对培训班纪律和优秀学员评选进行了说明,商务英语2022班彭敏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2023年党校春季学期培训班开班式

李国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党校是先进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党性教育,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强化政治意识、学习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他勉励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实践者;要潜心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立良好形象。

image.png


学院(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国华授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国华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做清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从知敬畏—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存戒惧—掌握反腐标本兼治的新举措、守底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精神、做表率—展示青年廉洁担当的新形象四个维度给学员讲授专题党课。李国华指出,做清廉担当的优秀青年,要坚定政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严格廉洁自律。李国华强调,世界目光越来越聚焦中国,历史重任越来越赋予青年,希望学员们加强学习,增进本领,锤炼品格,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