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学院、中心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19/06/26 20:34:13浏览:

    6月26日上午,学院、中心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党委职能部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与了交流活动。

会场.jpg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通报了2019年5月基层党建工作抽查结果并就后一阶段工作作了简要安排。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徐慰慰作了题为“强化“五个基本”,深入开展“五化”建设”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分享。部分基层党组织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同志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徐慰慰.jpg

李海涛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中心各基层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同向同行,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把“五化”建设要求落到实处;要做到全员参与、全力建设、全面提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支委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深入抓落实,补齐短板,结合各自实际着力形成特色品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好“排头兵”,当好“领头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工作理念,努力做到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图片1.png

IMG_20190626_090307_BURST002.jpg

会上,参会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完成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初选投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