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21年公开招聘教学试讲、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21/12/08 16:02:19浏览:

各位考生:

       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学试讲、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8:00

       二、考试地点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市万家丽北路304号)

       三、考场设置

       1.A岗教学试讲:学院知行楼808室(见准考证)(A5岗除外);

       2.B岗面试:学院知行楼719室(见准考证)(B4和B10岗除外);

       3.C岗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学院知行楼706室(见准考证)。

       四、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名单见附件1)于12月10日(星期五)9:00开始自行在http://www.mdleader.cn/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1.按照我省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请于12月12日7:00前到达学院南门,依次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和身份验证。

       2.请考生于12月11日15:00前将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以及本人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扫描件发送至邮箱ayzzrsc@vip.126.com(邮件标题须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

       3.请考生于考试当日携带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以及本人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同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和疫情防控承诺书纸质版(考生需认真阅读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并在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上如实用笔填写相关信息)且体温正常(不高于 37.3℃)方可进入考点,考场提前30分钟入场,二次查验相关资料。

       4.建议考生搭乘地铁或其它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地铁5号线土桥站4号出口往北500米左右),考生车辆和陪考人员不得入校。考生在往返考点途中和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5.所有考生须于8:00到达各岗位指定的候考室,8:15开始抽签,抽签时未到达各岗位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6.A岗采取试讲+自我展示+面谈的方式进行。试讲内容按抽签顺序提前告知,考生进入准备室备课30分钟、试讲10分钟,授课对象设定为高职学生;自我展示5分钟,考生以PPT的形式(见此通知后即可准备,自带U盘)展示个人基本情况、成果业绩、专业建设及服务学校的构想;面谈为10分钟。

       7.B岗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C岗采取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B、C岗考生在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过程中,只报抽签序号,不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评委及其他考生展示、表明自己的姓名、身份信息,违者将作考试违纪处理。

       8.考生严格遵守教学试讲、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考场纪律,服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进入候考室后严禁与外界进行任何联系,将电子设备和通讯工具关机,将电子设备、手机等通讯工具、存储设备(包括移动硬盘、光盘、U盘、MP3、掌上电脑等,A岗自我展示环节除外)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上缴,统一保管。如发现有未上缴的,当即取消教学试讲、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

       1.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学试讲、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入围人员名单

            附件1.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学试讲、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入围人员名单.docx

       2.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2.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3.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3.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