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作者:组织人事处时间:2022/01/14 10:52:11浏览:

        根据《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有关程序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1.体检时间:2022年1月19日,集合时间为当日上午8:00,未在规定集合时间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集合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南门(新校门口)(长沙市万家丽北路304号)。

        3.体检医院:体检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统一安排,在指定医院进行。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预计710元左右,费用自理。

        三、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本人签名的《体检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承诺书》(见附件),体温正常(<37.3℃) 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参加体检。

        2.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装入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  

        3.检查前三天注意饮食,不要摄入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进食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检查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4.体检当日(体检前)应禁食早餐。

        5.为了便于体检,穿着应尽量方便、简单,女性受检者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高统靴;做X光检查时,请穿棉布内衣,不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项链,同时取下手表、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考生请携带由县级以上综合性医疗机构出具的怀孕证明,并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应包含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预产期时间、申请延期检查的项目、申请延期原因和个人手写签名等要素)。体检时出具怀孕证明并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体检必须完成所有规定项目,考生应配合工作人员和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完成,体检表需经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核查,确认无漏检项目方可离开。

        8.考生亲友不得陪同或尾随至体检医院。对于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公开招聘疾病的考生,按规定取消体检资格。

        咨询电话:0731-84396565,15243686016(孙老师)

        附件:体检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承诺书            

                          体检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承诺书.docx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