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平安应考告知书

作者:肖文超时间:2022/10/21 11:27:43浏览:

各位考生: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在本校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及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本次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公告如下,请所有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严格执行。

一、及时了解长沙地区防疫政策,严格遵守考点防疫要求。

湖南省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所有入(返)湘人员必须提前通过“湖南居民健康卡—入(返)湘报备登记”、目的地报备小程序等程序报备行程。考生从外省市入湘(长)返湘(长)的,应认真查阅湖南省及长沙市、长沙县疫情防控部门的规定和要求(可通过“湖南疾控”及市、区疫情防控部门微信公众号、防控部门网站及电话咨询属地防疫部门等方式查阅),务必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建议考生考前10天在湘且不离湘。

由于疫情形势存在不确定性,考点疫情防控政策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调整。因此,考生在考前要密切关注长沙地区、特别是长沙县的防疫政策和考点的最新防疫通知和要求,避免因自身不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而影响考试的情况发生。考生违反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二、做好健康监测

1.考生考前须下载打印《2022年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和健康监测表》(见附件,以下简称《考生承诺书和健康卡》),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确认签字于考试当天交给监考老师。

2.考生入校时必须提交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三、做好自我防控

1.为做好防控工作,学校建议所有考生原则上于考前10天内在长沙市内待考,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控,防止考试时健康码变码影响考试。

2.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足够的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入校时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更换口罩。

3.由于校内车位有限,请考生不要开车进校参考。考生乘坐公共交通赴考,须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4.考生在进入考点后全程佩戴口罩。入场进行安检和身份核验时,配合监考老师摘下口罩进行身份比对。进入考点后,请考生及时进行手部消毒或洗手。

四、服从学校安排

考生在入场、候考、考试和离场等环节要积极配合考点工作,否则影响参考,后果自负。

1.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及体温监测登记表,按照属地疾控部门和学校防疫要求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结果,有序入场。

2.考试当日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测量连续两次超过37.3℃,按当地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3.为做好防控工作,所有考生考试结束后,全程佩戴好口罩,按入校路线有序离校,不要在校内逗留。

4.考生要对自身健康状况负责,对于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逃避防疫措施的考生,以及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拒不配合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不得前往考点,否则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感谢各位考生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配合,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2022公开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诚信考试考生

承诺书及健康监测表附件:诚信考试承诺书及健康监测表.docx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