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21年第二批和2022年编制外公开招聘面试的通知

作者:陈黎明时间:2022/11/03 18:08:29浏览:

各位考生:

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21年第二批和2022年编制外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上午8:30。

二、地点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市万家丽北路66号)知行楼719室。

三、考生名单

详见附件1。

四、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遗失的考生请于11月4日(星期五)10:00-11月5日(星期六)8:30前自行在IMG_256http://www.mdleader.cn/BaoMing/2022AQZY/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过时系统将不能再下载。

五、注意事项

1.按照我省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于11月5日8:00前到达学院南门,接受工作人员身份查验并测量体温,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码、行程卡、《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需考生签名,附件2),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以采样时间计算)进校。各项证件证明材料纸质版要求如下:

(1)行程卡显示仅在湖南省范围内(中高风险地区除外)的,须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行程卡中有省外地区(中高风险地区除外)的,须提供入长后3天2检(第1天和第3天)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后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交给监考老师。健康码为黄、红码者及上述材料缺一者不得入校参加考试。请考生关注长沙市、长沙县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和防控措施,考点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

2.所有考生自备医用防护口罩,除查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3.建议考生搭乘地铁或其它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地铁5号线土桥站4号出口往北500米左右),考生车辆和陪考人员不得入校。考生在往返考点途中和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4.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11月5日上午8:30时到达候考室(知行楼719室)抽签,抽签时未到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5.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长10分钟。

6.面试过程使用代码制,考生不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评委及其他考生展示、表明自己的姓名、身份信息,违者将作考试违纪处理。

7.考生严格遵守面试考场纪律,服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进入候考室后严禁与外界进行任何联系,将电子设备和通讯工具关机,将电子设备、手机等通讯工具、存储设备(包括移动硬盘、光盘、U盘、MP3、掌上电脑等)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上缴,统一保管。如发现有未上缴的,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1.面试考生名单

附件1:面试考生名单.docx

2.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

附件2: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3日